^_^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也 show 一下 Windows 8 的界面

Windows 8 Developer Preview 出来,很多人都发了自己安装的方法和截图,我看得心痒痒的,忍不住也试了一把。安装方法参考文章《Windows 8 Developer Preview 完美与 Windows 7 共存法安装指南》,但是我是直接用光驱引导的,另外不用 VHD 也是可以的,直接安装到一个空闲的磁盘分区。话说用最新的 VMware 8 安装虚拟机也是可以的。我还安装了最新的 Visual Studio 11开发者预览版,跑得挺欢。

安装很快,装完了也就茫然了,不知道要干什么,很多东西一时半会都找不到,还是回到 Windows 7 吧。上图走人: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也 show 一下 Windows 8 的界面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9/show-windows-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