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出发前往北京



早上离开小窝前,Peggy 把睡梦中的宸宸拍醒,宸宸还迷糊中和我挥手 byebye。

赶往公司,要准备一些资料带到北京。其实我们剩下五个人都要去北京的,我和 LX 一起买的下午两点的,而 WP、LD 还有小姑娘 SLM 三人一起做晚上的通宵硬座,也不知道是怎么想得,早知道大家就一起了。



午餐后,我们地铁赶往虹桥火车站,他们吓我北京很冷的,还让爸爸送了一件厚的帽衫到淞虹路地铁站。在火车站等了近一个小时才上车,LX 在火车头,我在隔壁车厢,看到他旁边作为没有人,我就搬过去了。高铁还是开的很快的,大多时间能稳定在 300km 以上,但我们在车上倒是感觉不出。经常看到一个带着司机铭牌的帅小伙出来和高姐聊天,不知道这时是有另外一个司机还是定速巡航。

车上几个小时过得很快,小睡一会,看了两集美剧,聊聊天,北京就到了。taxi 到目的地,还能赶上晚餐。办公场所看了看,就赶到附近的酒店 checkin。酒店很一般,装修旧、设备老,还算清洁。主要是距离近,高架立交就在边上,其实蛮吵蛮多灰尘的。



到房间,就开始折腾上网,这网速太不给力了,很多网站都上不上去,跟别说 VPN 翻墙了。没有办法上传照片,写我的博客,和 Peggy gtalk 视频也效果很差,真是头痛。想了很多方法未果,早早洗洗睡了。

【本文于 2011.09.14 号用 mail2blog 补写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出发前往北京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9/r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