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北京工作第一天

今早起得蛮早的,一个人往 office 食堂去吃早餐,刚出酒店就看到同事 WP、LD 还有小姑娘 SLM 三人无精打采拖着行李过来,正巧。他们好本事,居然 bus 从车站过来的,强。



到 office 试了下网络,速度很快,就是 VPN 不能拨号成功,大概是端口被封了,WTF!真 TMD 不顺啊。好在手机可以无线上网,照片能通过 G+ Instant upload 到 picasa,博文暂时就用 mail2blog 写吧。



这里三餐都是 free 的,口味还不错。中午午餐后在 office 周边逛逛了,小环境还是不错的。还发现有名的 YOKA GAMES(三国杀的所有者)也在这个园区。



工作方面,从上午折腾到下午四五点,就开了一个小会,连电脑还没有安排到位,这里效率还真不怎么样啊。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北京工作第一天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9/offic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