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宸宸要来北京了

十一长假原本是打算我直接回上海,接了 Peggy、宸宸娘俩回家乡,让我父母看看宸宸,给宸宸过两周岁生日就好。今天联系了 Peggy,没想到 Peggy 对来北京还挺感兴趣的,我就鼓励她,不要把一个人路上带孩子想象的那么可怕。



其实机会挺好的,让宸宸来见识见识首都北京,周边几个景点逛逛,住宿又免费,何乐不为。玩个两三天,打道回我父母家,待个三天,回上海。一个长假就结束了,我再飞回北京继续出差。



当然还要 Peggy 明天能买到票子。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要来北京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9/blog-post_940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