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两三事



  • 今天去买火车票,没有想到算错了日子,还买不到三号的高铁。听说北京有自动语音订票热线 95105105,可以再提前一天购票,试了试,很方便就预定成功了,然后直接去售票点付费拿票,很顺畅。上海也有类似的热线,但是似乎永远也打不进去。
  • 今晚我们加班被赶出来了,挺人性化的。我们一帮人无聊在酒店附近转了一圈。北京,至少我们走过的这片区域,感觉不是很好,脏乱,连个正儿八经的超市都找不到,街道倒是很宽阔。当然也有一段很清雅,终于有点都市的样子。在高架下面,路过一个晨练场所,我们就像乡下人进城一样,玩的不亦乐乎。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两三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9/blog-post_555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