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节后去北京工作一段时间

今天接到 Boss 的电话,我们项目时间很赶,需要让我节后去北京工作一段时间,后天出发。其实公司一半人已经过去,特别是 LQ 和 SXD 已经待了近两个月了,这次剩下的同事也全部过去了,大家在北京又团聚了。

其实 Boss 对我还是很照顾的,知道宸宸还小,我很难跑开,不到万不得已也一直没有把我调过去,这次是实在没有办法。

我还挺麻烦的,正好身份证给了 4S 店去外地办牌照,还好还没有离开,我明天去拿,否则我飞机或高铁都上不去。

这两天就要离开,好多东西要和 Peggy 交代,特别是心里放不下宸宸。希望能尽快回来,我们十一还要带宸宸回爷爷家给宸宸过两周岁生日呢。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节后去北京工作一段时间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9/blog-post_261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