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中秋、纪念日、送行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不仅是传统佳节中秋节,还是我和 Peggy 相识相恋九周年纪念,另外就是我明天就要去北京工作一段时间,宸宸为我送行。



上午跑了一趟福克斯 4S 店把身份证拿回来,然后把火车票买好,明天下午两点的高铁。中午让宸宸好好的睡了一觉,然后开车到中环百联(停车到麦德龙,free)。



到迪卡侬和百联买了两件 T 恤,带到北京去。Peggy 逛百联的时候,我带宸宸去爱乐游玩,足足玩了两个小时,而且这次宸宸对海洋球特别感兴趣,玩了很长时间。很巧的是在这里还遇到了前两月接触的一个合作伙伴,他居然住在附近,也带儿子来玩,他儿子比宸宸小两三个月。



晚餐在同君福吃的,宸宸吃得满手、满嘴都是油。吃完,赶紧回小区抢车位。



明天就要离开了,Peggy 和外婆会照顾好宸宸的,我也放心了,还可以经常视频的。车留给爸爸开。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中秋、纪念日、送行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9/blog-post_1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