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开车回外婆家过中秋



今天外婆家一大家子聚会提前过中秋,我们自然少不了要过去。上午和爸爸在小区周边练练车,爸爸尽管很少开小车,但是开的相当好,给我很多建议,特别是起步三联动和路况观察方面的。下午宸宸觉都没有睡,我们就出发了,当然是我开车。一路上我们 GPS 导航,还是很方便的。



今天终于没有忘了给我的小福车拍几张靓照。



阿姨带了新买的摄像机给宸宸拍短片,还可以直接投影在墙面上播放,宸宸看了觉得很神奇,笑得前仰后合。



晚上我开夜车回小窝,特地避开高架走地面,快九点到,花了 45mins,速度有所提升。到小区里面,很幸运在楼下找到停车位,很顺利的侧方进去。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开车回外婆家过中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9/blog-post_1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