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提车练车 百联晚餐



今天一早就去提车了,同行的还有老刘,地点还是上次验车的地方。由于 4S 店没有提前安排好,我们还自己冒着小雨跑了一趟哈密路的车管所去办理临时牌照,之前还去了加油站加满油。这一路上我开的心惊胆战的,状况频出。多次起步熄火,这车离合的半联动行程太短,加上半年多没有开过了,手脚不够协调。那车管所也难找,GPS 导航也找不到,一路上走走停停,感觉有多次违规,搞得我满头大汗,不紧张不行啊。

回到小区附近,在老刘的指导下,在周边的马路上练了一个下午,感觉有点来了,但是动作还是比较慢。折腾了一天,我的小福车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嗨。

晚上我就勇敢的开车带大家到中环百联山间堂晚餐,庆祝福车到家,我终于也算是有车有房无贷的一族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提车练车 百联晚餐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9/blog-post_1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