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Peggy 好友刘静斐斐婚礼

晚上我们带宸宸去参加 Peggy 好朋友刘静和斐斐婚礼。



尽管我因为宸宸的原因,很多婚礼的桥段都没有看到,但我仍可以说这是我见到的最最用心、最具效果的一场婚礼,现场布置、灯光、舞台,特别是婚礼的各个环节的表现。上来显示一段话剧,由刘静的两个朋友演绎刘静和斐斐相恋,斐斐离开刘静到英国读书的场景。最后由主人公斐斐自己表现回国向刘静表达爱意,刘静再由父亲带领下步入婚礼殿堂的过程。





其中还有一段是斐斐向刘静献歌,刘静在台上,斐斐由一辆名跑车载入舞台下,效果相当的轰动。



宸宸今天怪了,一进入礼堂就说怕,一会会就要出去。我估计是现场的灯光效果搞得太炫了,宸宸有些受不了。宸宸就吃了一个费列罗巧克力就再也不愿意呆在礼堂了。我只好抱他去外面玩,婚宴那么多好吃的东西都没有怎么吃到,只能在外面的超市买了面包吃。



下面是宸宸白天的照片: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Peggy 好友刘静斐斐婚礼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8/peggy.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