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看车 吃大餐

下午约好和两个外婆到淮海百盛玩的。去之前,我们小窝附近的福特 4S 店逛了逛。最近有些想买车了,毕竟有了宸宸出门没车听不方便的。第一辆车也不值得买什么好车,10~15W 的经济型车就好,大家有什么推荐?今天看的福克斯还不错,原来同事有的,我乘过,空间不错,就是似乎油耗有些大。



赶到淮海路已经挺晚了,两个外婆早就到了。季诺吃了晚餐,宸宸吃提拉米苏吃满脸都是的。用餐后才在百盛逛了逛,宸宸装可爱,想骗营业员阿姨的毛巾玩偶,^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看车 吃大餐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8/blog-post_2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