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大雨倾盆 雷电交加



今天的暴雨厉害了,炸雷加闪电把我从睡梦中惊醒。宸宸被“打雷”吓得直扑在 Peggy 的怀里,嘴里还强装“不怕”。



冒着大雨上班,看到很多行人鞋子全部湿透,好在我最近一直穿洞洞鞋。公交车上看到很多路段都被雨水淹过,小汽车、助动车都是淌水而过,蛮危险的。地铁出来,已经是小雨了,看来上海还是不会变成“海”,^_^。



另外提醒一下,下雨路面湿滑,特别是地铁出入口的大理石地面和街道上的人行横道漆面,大家要注意平衡,不要滑倒。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大雨倾盆 雷电交加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8/blog-post_1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