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爸爸带宸宸早锻炼

宸宸平时早上起得很早的,一般都是外婆带了出去买菜,或是到小区儿童乐园玩。

今天一早宸宸起床在我们床头玩,我迷迷糊糊感到宸宸在那里发呆,我定睛一看,是宸宸把指甲弄翻了,自己在那里折腾呢。我赶紧爬起来,找出指甲钳子把他指甲好好修修。平时宸宸不会乖乖的让你剪指甲的,这次可能指甲翻了,知道痛了,所以耐心很好的让我十个指甲仔仔细细剪好。

给这么一折腾,我也睡不着了,才七点钟,干脆带宸宸出去玩。简单洗漱穿戴好就出发。下去还没有走几步路,宸宸就尿湿了。现在天热我们早就开始锻炼宸宸自己小便了,所以一般穿开裆裤,要尿尿的时候,宸宸一般会自己蹲下来解决。Peggy 和外婆都知道宸宸一出门一般要先把一下尿的,而宸宸自己要出门玩,早把这事忘到九霄云外了。只好换了短裤再出来。

宸宸现在很坏,平时和 Peggy 或外婆出来附近玩,一般都是不抱的,宸宸自己边走边玩。而我一般带宸宸出来都是周末,距离远,所以一般都是我抱着他。搞习惯了,他就知道爸爸好欺负,一定会抱他,不抱就赖着不走,我拿他没有办法。



到了儿童乐园,宸宸就自己玩了,可惜宸宸平时玩的小朋友都还没有出来,来的多是抱着的小 baby。宸宸最喜欢的滑滑梯也因为下雨积水不能玩了。倒是遇到一只小猫咪,宸宸很有兴趣追着玩。小猫咪见到宸宸冲过来就逃得远远的,一会又跑回来。来来回回几趟,宸宸也知道不再靠的太近,保持一定距离观察猫咪。就这样也很开心的。



玩了大半个小时,就带宸宸转回去,我要准备上班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爸爸带宸宸早锻炼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8/blog-post_0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