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宸宸大哭大闹



今天宸宸回外婆家作死了。下午睡觉的时候不好好睡,一下下就醒了。晚餐的时候,大家吃得开心的时候,宸宸撑不住了,大外婆抱着睡着了。我把宸宸放在床上的时候,宸宸还睡得死死的,我也躺在旁边迷了一会。没有想到我还没有睡着,宸宸一个翻身就爬起来了。一睁眼看不到 Peggy、外婆,宸宸就开始大哭,我怎么也哄不了。Peggy 她们闻声过来,这时宸宸哭闹已无法控制了。就这样宸宸折腾了半个多小时,我们什么点子都想了,玩具、布偶等都不管用,最后还是我的手机游戏才把他吸引过去。



自从上次宸宸发烧,宸宸就有些不对劲。喜欢哭闹,出门也更加要人抱,原来我们多数都是自己走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大哭大闹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7/blog-post_906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