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周六宸宸



一早带宸宸到淮河路玩,主要是我想去万得城看看移动硬盘的价格,发现比网上要贵上 50%。其实到这种卖场,就算不买东西,走走看看也是爽的。估计 bestbuy 就是因为我这种人太多了,所以才 over 的。



中午回到外婆家,吃好 KFC,两个外婆带宸宸买玩具,回来宸宸就已经全副武装了,手持水枪,身上还背一支长枪。回去就敢拿着水枪欺负阿姨了。



小怡阿姨新买的 iPad2 给宸宸照片做的加工 -- 外星人,^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周六宸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7/blog-post_3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