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宸宸、子恒结伴游科技馆



宸宸像只小猴子,吊在我身上,不肯下来:


今天一早,我们带宸宸、子恒去上海科技馆游玩。尽管天气很热,但是参观的人很多,而且绝大多数都是和我们一样带孩子来玩的。



宸宸和我嬉戏:


一开始我们进展很慢,我们花了上午两个多小时才看了两个展区,都是植物、昆虫、各大洲的野生动物等,两个孩子倒是很兴奋,我们三个大人走的爬上爬下、钻山洞的累死了。中午在地下一层吃的快餐,味道就不说了,就是塞饱了,还贵的很。



午餐后,宸宸就要睡觉了。我找了两楼的服务区,坐下来抱着宸宸睡觉,Peggy 他们带子恒继续逛。我在这里抱宸宸近两个小时,期间我自己也迷了一会。最近是累坏了,上周去普陀山还没有缓过来,周五 office 搬家,这两天又是带子恒玩,好在是挺开心的,正所谓痛并快乐着。

我们进馆的时候,就买了两张 4D 电影票让二姐夫带子恒去看的,我们也好趁着把宸宸睡觉的时候补回来,逛几个展区的。没有想到子恒临阵退缩了,说是鬼故事,不敢去看。哄了半天就是不去,最后只好我和 Peggy 去看,二姐夫带两个小人在逛。还真的是鬼故事,Peggy 都吓得尖叫。不说 3D 影像、音效、烟雾、吹风让你身临其境,下雨、海浪打过来的时候,还真的会喷点水到你的身上,老鼠乱窜的时候,脚下还真的同样的感觉,座椅也会晃动、突降。这就是那第 4D,大大增强了 3D 电影的拟实感。

汇合后,我们又逛了一些展区,蜘蛛展、地球家园等,还去体验了一下地震的感觉。正当我们想带两个小孩去看看彩虹儿童乐园,已经是五点,要关门了,所有展区开始清场。给孩子们买了些纪念品,我们逃出来了。



就是地铁附近吃了 KFC,二姐夫带子恒回子恒姑姑家,我们直接两号线会自己小窝,外婆已经等着我们宸宸了。

所有照片参见: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子恒结伴游科技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7/blog-post_2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