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子恒来访 是宸宸的好哥哥



今天二姐夫带子恒到小窝来玩。子恒来上海已经有近二十天,一直住在上海子恒的姑姑家。上周末我们去普陀山烧香了,所以拖到这周他们才来。







子恒现在像个小大人了,可以带着宸宸玩了,还很懂得照顾宸宸。走路一直牵着宸宸,看到宸宸走到危险的地方,还知道赶紧过去拦住,速度比我们还快。宸宸午觉、晚上睡觉的时候,子恒还会陪着、哄着宸宸睡,宸宸一会就睡着了,效率比 Peggy 还高。真是宸宸的好哥哥,可以当宸宸的小保姆了,^_^。



中午和爷爷奶奶、二姐视频了,看宸宸和子恒玩。我老爸现在眼睛也不太好了,不仅有白内障,晶状体也好像有病变,他们也说不清楚,只是医生认为只是年纪大了的表现。另外采奕姐姐暑假后要上私立中学了,没有想到我们家还会有人上这种贵族学校。二姐夫在视频里给他们看了在上海新买的佳能 600D 单反,今天绝大多数的照片都是出自这台相机,效果自然比我们的卡片机或手机好得多。



下午,宸宸睡醒,我们一起去了万达广场。今天广场没有喷水,让子恒、宸宸很失望,但是我们去吃了必胜客下午茶,一茶一坐晚餐,还给子恒买了吃的、玩具及衣服,收获还是不小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子恒来访 是宸宸的好哥哥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7/blog-post_2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