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宸宸再战万达广场



宸宸父亲节那天在万达广场差点跑丢,并没有阻止我们再到万达广场。今天宸宸睡醒后,我们就又去了。一到广场,宸宸就被水柱、喷泉吸引住了,玩的短裤都弄湿了还不愿意离开。







宸宸对从穹顶长长垂下的装饰、熊熊,还有大厅的三菱 SUV 很感兴趣。BTW,这个原装进口的三菱 ASX 劲炫外形不错,特别是大的透明车顶,感觉很爽,价格 20W 出头。





晚餐,也少不了爱乐游。要说一句,这里的爱乐游比中环百联差多了。地方小,人多、管理乱,不爽。我穿洞洞鞋的,没有袜子,只好 Peggy 带宸宸进去玩。



临走的时候,又到广场喷泉里面逛了一圈。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再战万达广场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7/blog-post_22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