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收到 Google Music 邀请



相信今天很多朋友都和我一样收到了 Google Music Beta 的邀请了。点击“Get Started”打开浏览器,登录 Google Music Beta,开始添加一些免费的专辑。这样就能在浏览器里面在线听音乐了。



自己歌曲需要下载 Google Music Manager 的 Windows 工具来从 PC 批量上传本地音乐到 Google Music 的云存储空间。值得注意的是,我用的 Google 两步登录,Google Music Manager 需要的密码是 Application Password。另外中文歌曲名会乱码。更严重的问题是该工具被 GFWed,须翻墙才能连接 Server。



Google Music 里面的音乐准备好了,在 Android 手机上安装 Cloud Music 3.0 的应用,绑定 Google 帐号后可以看到你的网络歌曲。默认是连接 WIFI 时才同步歌曲(GFWed,手机须翻墙),所以不必担心流量。稍后自动提醒你获得邀请,并作帐号绑定。在 Google Music 的 Settings 中已经可以看到手机已绑定。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收到 Google Music 邀请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6/google-music.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