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爷爷、奶奶来沪看宸宸



今天接到二姐电话,说是老爸、老妈要来上海看宸宸,还有采奕刚暑假也要来看宸宸。我打电话给大姐,她说是临时起意,她带两老一小坐长途车,晚上六点多就到。我赶紧请假早退,还是没有来得及接,他们已经 taxi 到小区门口了。

宸宸刚看到这么多人冲进小窝,有点怕怕,躲在外婆身后,没有一会会,就和爷爷、采奕姐姐打闹开来了,把自己的这种宝贝拿出来给大家看。虽然不常见面,但毕竟是一家人,存在着神秘的 connection。爷爷、奶奶看到现在宸宸那么活络、聪明,很是开心。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爷爷、奶奶来沪看宸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6/blog-post_3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