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夜半急诊

昨晚 Peggy 临睡前发现宸宸身体滚烫,还浑身是汗,量了一下寒热,挺高了。小孩子发热不得掉以轻心,我们赶紧重新穿戴好,taxi 带宸宸到北京东路儿童医院去看急诊。

门口护士量了个温度,就只有三十七度了,体表温度也降下来了。医生看了,喉咙红肿,还是有炎症。让我们注意室内通风,不必过分给孩子捂汗。还说小朋友发个热,一般几天内总是会反复,属正常。

今天宸宸一到医院就哭,看着白衣服的护士、医生就往后躲。原来宸宸不是这样的,一般只要是阿姨,都会主动上去喊阿姨的。感觉现在宸宸长大了,也懂事了,知道看病是什么意思了。

开了消炎药,taxi 往回赶,到小窝凌晨三点。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夜半急诊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6/blog-post_2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