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即将离开妻儿

昨天摒着没有和 Peggy 谈去北京的事情今晚接了 Peggy、宸宸一回到小窝,我就忍不住说出来了。Peggy 一听我要离开半年,一下子就哭了。毕竟我和 Peggy 这么多年在一起,从来没有离开她超过一周(两年前出差郑州六天)时间。

宸宸很没有良心的。爸爸在难受,妈妈再哭,宸宸一点都没有发现,自顾自的玩车车。其实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宸宸了,怕我离开,没有亲自照看他,会有什么闪失,对 Peggy 千叮咛、万嘱咐的。看来我即使到北京,一个月也要回来一两趟看望宸宸娘俩。其实这段时间里,Peggy 也能带着宸宸到北京来玩一圈,也挺不错。

不舍...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即将离开妻儿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6/blog-post_267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