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宸宸端午拍照

今天端午节。我们一大早开到闸北公园给宸宸拍照。原本是去拍外景的,但是今天下雨,只能拍室内了,我平时工作忙,也请不出假,也就不换时间了。今天宸宸拍照的时候也不是很合作,拍的效果并不是很好,挺遗憾的。两岁的时候再拍吧。





拍照出来,我们还去看望宸宸太婆了。大嬢嬢、小孃孃都在,我们聊宸宸、vivian 的宝宝 max,开心的不得了。

回外婆家午睡,睡醒了,雨也停了。一大家子围着宸宸转,一起过端午节。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端午拍照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6/blog-post_0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