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亲友婚礼 逛淮海路

今天中午参加了 Peggy 一个亲戚的婚礼,在打浦桥那里办的。



婚宴出来,其实已经是宸宸午睡时间了。宸宸在车上一路兴奋,一直坚持到淮海路百盛才受不了了,在我的臂弯里睡着了。Peggy 和几个外婆、阿姨逛百盛,我在一楼的麦当劳找到一个沙发位,一边抱宸宸睡觉,一边玩手机。就这样,宸宸憨憨睡了一个小时才醒。我们还真的厉害,从百盛边走边逛,一直走到了太平洋,已经是晚上了,直接 dinner。路过 Apple store,我还带宸宸进去逛了一圈(我也是第一次)。



晚上回去的时候,我们聪明的,坐 bus 回去。从东到西,晃悠晃悠,我们和宸宸都好好睡了一觉到小窝。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亲友婚礼 逛淮海路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6/blog-post_0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