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Talkbox for Android 发布

一直羡慕 iPhone 用户可以玩 Talkbox,今天 Android 玩家也终于可以用上了。
各位TalkBox的朋友,

謝謝妳的等待及期待,又和我們過了難忘的倒數。興奮的時刻終於到了,妳可從此連結直接下載TalkBox安卓版: http://www.talkboxapp.com/en/install/apk/

TalkBox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所以我們絕對珍惜妳的每個反饋。請繼續在不同的平台跟我們對話啊!

最重要的是,大家要享受眞正的TalkBoxing!!
不过我试用了一下,发现不能注册,不能登陆,晕。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Talkbox for Android 发布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5/talkbox-for-android.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