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Peggy 对宸宸近期总结

Peggy 对宸宸近期总结:
宸宸现在已经19个月了,最近发现宸宸有很大进步,妈妈总结了一下,有以下三方面最为明显:
  1. 宸宸开始冒3个字了:妈妈来、外婆呢、爸爸玩。平时和我们也开始有问有答,简单的交互。
  2. 以前每次带宸宸出去玩,他自己走一会就要叫大人抱了。这两天宸宸喜欢上自己走路,一边走一边指指点点,嘴里还念念有词。看他走累了,想抱抱他,他居然说不要,我突然觉得宸宸真的长大了。
  3. 宸宸开始喜欢和小姐姐、小哥哥一起玩了。他会主动去和人家打招呼,还追着小哥哥、小姐姐后面跑,可开心了。宸宸最近自我和群体意识明显加强了,什么事情他都会说“我、我” 想自己完成。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Peggy 对宸宸近期总结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5/peggy.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