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Google Music Beta 云端音乐服务发布,先在美国测试



这个服务叫做 Music Beta by Google,将在几周后针对美国地区人民进行测试,允许你上传2万首音乐到 Google 的云端服务器,自动创建播放列表在任何支持 flash 的设备上回放(因为云端的回放网页故意使用了 flash 技术,好让 iOS 设备用户杯具)。

上传上去的2万首歌可以按照专辑、歌手和自己的播放列表播放,另外 Google 有一个 Instant Mix 的功能可以按照你上传的单曲自动创建一个包含25首音乐的播放列表。其实最重要的是,这些音乐可以在本地缓存下来,就是说你手机或平板里如果没有云端的那些音乐,只需要下载下来一次,即可一直在本地回放,音质似乎取决于你的网速快慢。需要 Android 2.2 以上系统,届时将可通过更新的 Music 应用播放云端音乐。

大笨熊语】目前可以登录 Google Music Beta 主页(需要伪装成美国 IP)申请邀请码。Android 版 Cloud Music 3.0 只支持 Android 2.2 及以上版本。

观看演示视频: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Music Beta 云端音乐服务发布,先在美国测试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5/google-music-beta.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