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宸宸给两个母亲过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今天我和宸宸给外婆和 Peggy 两个母亲过母亲节。宸宸下午睡醒,已经去中山公园龙之梦,早早在七楼港丽排队拿好号,再带宸宸各处兜兜。



一看到“巧虎 - 乐智小天地”,宸宸就走不动了,坐下来看了半天,还和小姐姐一起玩玩具。



港丽吃大餐。



BTW,大家从照片上也看出来了,宸宸脸上被蚊子叮了一个红点,难看死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给两个母亲过母亲节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5/blog-post_08.html

2 条评论 :

uhooi 说...

nice blog,,,,
visit our blog at http://uhooi.blogspot.com/

大笨熊 说...

thanks.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