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Blogger 推出五種全新瀏覽模式,你體驗了嗎?

有用 Blogger 的人應該知道,Blogger 在最近推出了手機版的瀏覽模式,而這個瀏覽模式的確也為手機用戶省下不少的頻寬。而今天 Blogger 再接再勵,繼續推出了五種新的閱讀模式。而就我以一個使用者的角度而言,使用這五種閱讀模式的好處有以下幾點:
  • 免去廣告的干擾
  • 免去計數器的追蹤
  • 免去花花綠綠難看的配色,徹底使用Google所提供的原生配色模組
  • 內建AJAX搜尋引擎,即搜即找最方便
然而,這五種模式究竟怎麼用呢?只要是 Blogger 的網站,你只要以下列的格式就可以了。


而如果要看文章,只要點進去就可以看了,畫面是不是很乾淨呢?而要回到上一層,只要按下【Back to all posts】。而如果要搜尋文章,只要在搜尋框內輸入關鍵字,就會以 Ajax 的特效,即時找出你要的文章了!最後,當然不得不提,右上角還可以切換不同的瀏覽樣式,這得靠看倌您自己試試囉!

官方介绍视频: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Blogger 推出五種全新瀏覽模式,你體驗了嗎?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4/blogger.html

2 条评论 :

Arnold 说...

体验了,刚刚体验的。

大笨熊 说...

效果还不错哦!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