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探望姐夫

宸宸早教放学后,我们回外婆家。四川北路宝大祥搞周年庆活动,我和 Peggy 乘宸宸睡觉,去给宸宸买了些夏天的衣物。

在宝大祥购物的时候,接到二姐的电话,说是上海姐夫刚做了大手术,二姐夫也乘长途车过来看望。我和 Peggy 也打算过去看望一下。联系了姐姐和佳佳,说是在闸北中心医院,离宝大祥挺近的。想到二姐夫要来上海,我们正好在宝大祥,就顺便给采奕买了芭比娃娃,子恒买了遥控汽车,让二姐夫带回去给孩子们。

买了些水果、营养品 taxi 到医院。姐夫是颈椎问题,压迫神经,造成半身麻痹,昨天做了大手术。手术费很贵,要 100K 大洋。想想也是,风险很大的,要处理脊椎主神经,手术难度还是很高的。像我也是有挺严重的颈椎问题的,这也是我们计算机行业的职业病。经常颈椎难受,肩周不舒服,甚至于头晕,有段时间我还手指侧面有些麻木。看来我的颈椎问题不能掉以轻心了,要控制住,不能让它继续发展下去了,否则吃大苦头的是自己。

我们在病房聊了一个多小时。走的时候,二姐夫还是没有到,说是长途车在路上堵了很长一段时间,到这里要挺晚的了。我们把买给采奕、子恒的礼物留在病房,让二姐夫自己取了带回去。

另外佳佳现在又高又壮的,真的是大姑娘了。再过一年多,都要走上社会,开始上班了。时间过得还真的挺快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探望姐夫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4/blog-post_659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