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扫墓

Peggy 家扫墓避开高峰,安排在今天。为此,昨晚我们没有回自己小窝,就睡在外婆家。一大早,小阿舅安排的两部车子(一部 Benz 350,一部 Ford 11座面包车)到了,我们一行17人出发。我们都挤在面包车里,人多老忙。宸宸太公、舅舅、舅妈们坐豪华 Benz。



跑的蛮远的。先到松鹤园养母那。中午吃了大餐,又赶往奉贤,宸宸太公的父亲墓那里。



宸宸一路上兴奋,下午一点都不想睡觉。车到奉贤了,宸宸扛不住了,我陪着宸宸在车里睡觉,他们过去扫墓。这一睡一直到我们回到上海,宸宸才醒,厉害的。在外婆家吃了晚餐,我们才回小窝。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扫墓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4/blog-post_337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