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初中二十年聚会

这段时间,初中同学 QQ 群正在商讨搞一次二十年聚会,目前已经有二十多人参加了。这次搞得蛮大的,毕竟二十多年了,能聚到这么多的老同学,还真的不容易,听说还请到了当年的几个老师,真是太强了。

这么有纪念意义的活动,要是平时我一定屁颠屁颠的跑去参加,可现在不一样了,拖家带口的。五一只放假三天,一来一回路上就要耗掉近一天,太不值了。现在我们项目忙,根本就请不出另外的假期。我要是回去,儿子不回去看看爷爷奶奶说不过去的。儿子去,Peggy 不去,我一个人也搞不定。现在火车也不直接通到家了,坐长途又不是很安全。总之,挺多顾虑的,所以只能放弃了。

希望他们能把活动办好,多多拍些照片,让我也看看老同学。联系方法、通讯录什么的,也组织整理发一下。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初中二十年聚会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4/blog-post_270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