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外出就餐 外婆鱼骨卡喉



下午几个外婆到小窝和宸宸玩,Peggy 下班回来又一起出发到中山公园去吃大餐,而我只能在公司吃快餐加班。



一个电话,Peggy 说宸宸外婆在餐厅里面吃一只春卷,被鱼骨卡到喉咙了,已经去医院了。我地铁赶到中山公园,外婆还没有回来,宸宸倒是忙着到处玩。外婆跑了两家医院才把顽固的鱼骨弄出,折腾一番,遭了大罪了,搞到那么晚,东西没有吃到,倒是吐了不少,何苦来着。最终以餐厅报销医药费、taxi 费,用餐也免单来结束这场闹剧,毕竟餐厅责任相当大。



宸宸一从餐厅出来,就睡着了,到小窝都没有醒。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外出就餐 外婆鱼骨卡喉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4/blog-post_2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