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宸宸弟弟出生了

今天下午接到 Peggy 电话,说是 Vivian 生了,男孩,九磅(八斤)多。

大家都很惊奇,因为这么长时间,一点风声都没有收到,尽管他们在异国他乡。这保密工作做的也太好了点吧。

Anyway,还是大大恭喜他们的,毕竟尝试这么长时间。宸宸也终于有个小弟弟了,什么时候回国给我们宸宸玩玩,不过宸宸说更希望是妹妹。

我用 Google Voice 发短信给 Bobo 了,让他尽快发张宝宝的照片给我们看看。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弟弟出生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4/blog-post_1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