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宸宸游中国馆

今天外婆、外公带宸宸去逛中国馆。早上和我一起出发,我送他们到静安寺七号线,宸宸和大舅公、几个外婆汇合,我自己再去上班的。



我晚上回到小窝,宸宸已经上床准备睡觉了,看来是今天玩的累坏了。听外婆说,他们在外面排队近三个小时,本来宸宸可以提前进入的,但是为了和大家一起,只好一起排队。宸宸在中国馆里面很兴奋,特别是看到各种灯光、影像播放,光怪陆离,很是新鲜。可惜馆内光线较差,外婆拍不好照片,都是残影。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游中国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4/blog-post_1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