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清明宸宸逛伊犁公园

今天是清明节,我们全家到菲菲家祭奠 Mo 姨夫。午餐后,我们一起带宸宸到附近的伊犁公园踏青。来过很多次了,还真的不知道,这儿居然还有这么个闹中取静的绿地,感觉还真的不错。特别是真是桃花盛开的季节,天鹅、野鸭及其他一些我不认识的禽类悠闲的在湖面上划水。大片的绿地,很多大人、孩子在休息、玩乐。



在这么美的环境下,还是在我们身边发生了不和谐的事情。在靠近大门口的一块绿地上,我们一帮人在和宸宸玩。身边是几个六七岁的小朋友在打闹,家长们在一边闲聊,一边看着孩子。可能是小朋友没有控制好,互相推搡,幅度大了些,但也没有很过分。突然从我们后面冲过来一个男人,气呼呼的把一个孩子推开,还在屁股上挺狠的打了两下。我们也没有在意,心里认为一定是教训自己的孩子。没有想到,男人拉着另外一个孩子跑了。这时被打孩子的妈妈似乎也懵掉了,那男人跑开了,才跑过来看自己的孩子。孩子倒是没有打伤,只是被吓得不敢说话,不敢动了。孩子的妈妈领着孩子去找那男人理论,原本我也不想多管闲事的,但是看着那男人理直气壮的,还一帮人想打那个妈妈,我气不过,冲过去拉开他们,并指责其不是男人。事情是在我眼皮地下发生的,整个过程我很清楚,就算是自己的孩子被欺负,大家也只能去阻止,不能动手打孩子,这是最最起码的道理。那就是一时头脑发热,但事后要清醒,对方家长过来理论,勇于承担责任就好,孩子说实在的,也没有受到什么伤害,道个谦也就好了,一定要闹的这么不愉快,蠢。我把事情发生的过程和四周围观说了一下,大家也都认为那男人不对,但他就是不认错。对这样不讲道理的人,还真没有办法。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清明宸宸逛伊犁公园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4/blog-post_0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