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宸宸游西郊动物园

今天上午我们就出发到西郊动物园,带宸宸去看动物。Peggy 经常在幼教图书上教宸宸认识各种动物,今天就带宸宸亲身感觉一下。这是我第二次到西郊动物园,上次还是在三年前带子恒和采奕去的。发现了一部公交 807,六站就到动物园门口,还是挺方便的。



大外婆和我们在公园门口门口。今天动物园人太多了,绝大多数是趁着节假日一家人带小朋友参观的,到处是童车。

宸宸一直对鱼很是喜欢的,每次到饭店吃饭,宸宸都是要去看浴缸的。不过这里的大浴缸,不太容易拍照片,一是光线不好,二是折射蛮厉害的。



对于室外的金鱼展,宸宸似乎更有参与感。



对于很多大动物,宸宸感到很失望。什么狮虎豹的,大多在睡觉;熊和爸爸一点不一样,又脏又臭;熊猫不是黑白两色,而是黑黄,哪里有国宝的架势;



奶爸风范。



我们午间,在草地小憩。休息休息,吃点东西,补充能量再继续上路。神兽、斑马、长颈鹿、大象,尽管气味不佳,但是宸宸很喜欢,特别是长颈鹿,还一定要买一个长颈鹿的玩具。



我们从十点半进园,一直到下午三点左右,宸宸早就过了平时的午睡时间,但为了玩一直强打精神,就算是在童车里面,也是不愿意静下来眯一会。不过到快出园前,宸宸看猿、猴的时候,终于感觉是有些倦了。我们出大门,宸宸就在我肩头睡着了,这回去一路上就没有醒过,睡得那个香啊。



我今天是累坏了,晚餐一吃好,我就倒头睡了一觉。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游西郊动物园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4/blog-post_0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