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近日 Google 新闻汇总

两天没能发博,Google 就出了很多消息,这里攒在一起写吧:
  1. 手机上的 Google Instant Previews 搜索正式上线
  2. WebP Codec for Windows 发布,下载并在 Windows 下安装该解码器,用 Windows 照片查看器即可直接打开 WebP 图像。
  3. Gmail 实验室新增超强项目:智能标签。这个功能开启后,系统会自动分析你收到的邮件,并且根据发件人,关键字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为符合部分特征的邮件分别归到 Bulk 群发邮件,Forum 论坛邮件和 Notifacations 提醒信息这三个标签中。
  4. 新版 Google Profiles 开始显示 Picasa Web Albums 里的照片
  5. VP8 Codec SDK (libvpx) "Bali" 发布。"Best" 模式的平均编码速度比最初版本提升了 4.5倍,比 Aylesbury 提升了 1.35 倍;"Good" 模式比最初版本提升 2.7 倍,比 Aylesbury 提升了 1.4 倍。
  6. Google Voice 发现可以进行纯 VoIP 通话。采用的是 SIP 协议,URI 格式形如“sip:+18027351624@sip.voice.google.com”。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近日 Google 新闻汇总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3/googl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