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Google Reader 访问困难

今天下午就发现 Google Reader 访问困难,翻墙后则是很顺畅。不知原因。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Reader 访问困难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3/google-reader.html

1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FYI: 今天下午,Https 的 Google 出现了短时间的访问异常,国内各地网友发现其访问出现不稳定状态,有时可以访问,有时无法访问。

  这对中国用户最直接的影响是,很多用户无法访问 Https 版 Google Reader,还有一些用户无法登录 Gmail 邮箱。

  Https 的 Google 访问异常的情况持续了一段时间,现在基本正常,按照正常情况分析,不太可能出现封杀 Https 的 Google 域名情况,因为 Google 全部产品的登录都需要使用这个地址,如果这个地址被屏蔽,会影响 Google 的全线服务,包括 Gmail、Google Reader、Google 日历、AdSense、AdWords 等大量产品都将无法登录,这对于中国用户来说显然是难以承受的情况。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