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F**K, GFW

真的很郁闷,自从 Google Reader 访问困难以来,Google 的各项服务都开始抽风。现在工作查个资料什么的,怎么能少了 Google Search,特别是这两天 Gmail、Gtalk 也不行了,一会就会断掉,动不动就是 404。这当今社会最最基本的工具都不让人用了,让人怎么活啊。

无漏偏逢连阴雨,在这个节骨眼上,我常用的几个翻墙工具都不好使了,这两天的 Blog 都没有写成,都是现在补的。F**k!

谁能提供一个 USA 的 VPN 啊,那就真救我于水火了,梦想中...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F**K, GFW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3/fk-gfw.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