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上午早教 下午娱乐



上午照例带宸宸早教。由于下了些小雨,原定的沙池课外活动也只好取消。宸宸今天学会强别的小朋友东西了,这在原来是很少见的。



下午宸宸一觉睡醒,我们又带宸宸去中环百联玩。逛了商场,玩了游戏机。



晚餐在三楼的吉旺吃的,宸宸自己喝水,自己吃饭。宸宸现在水喝得不错,调羹用的也算是不错了,就是吃饭的时候,就都忘形了,主要是没有带自己的小勺小叉(合手的工具),急得时候,手直接伸到碗里抓饭、抓菜吃,边吃边撒,乱七八糟的。



宸宸的重头戏自然是“爱乐游”。今天我们去爱乐游,发现多了好几个项目,宸宸是玩疯了。但归根到底,宸宸还是最喜欢积木和追气球,今天彩球池也玩的挺开心的。总之宸宸一直玩到“爱乐游”关门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现在我真的不比年轻人了,原来就算是连续两三个通宵,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难受。从周五凌晨四点爬起来考小路,到现在一直连轴转,累啊,到现在还没有缓过来,感觉这觉就是没有补回来。宸宸在玩积木的时候,我都差点睡着了。还好明早可以安安心心睡个懒觉。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上午早教 下午娱乐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3/blog-post_1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