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宸宸游四川路绿地

清晨六点多又去马陆练车了,下周五就要考试了,要抓紧练习。今天比昨天状态好多了,信心又恢复了不少。

下午一点多我学好车,就直接回外婆家,因为宸宸上午已经过去等我了。我一到,就带宸宸去四川路绿地玩,晒晒太阳。



从绿地回来,我也累坏了,再加上连续两天早早起床学车,就和宸宸一起美美地睡了一个下午觉。晚上全家聚餐。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游四川路绿地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3/blog-post_13.html

2 条评论 :

vivianww 说...

小宸宸好像瘦一点,高一点了,是不是春天来了衣服穿少了?

大笨熊 说...

怎么这么多人说我们宸宸瘦了,我怎么没有感觉?估计是前段时间生病造成的,都没有胃口吃东西。不过现在宸宸全线恢复,应该很快就会胖起来了。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