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爸爸学车 缺席宸宸早教

今天我七点多就出发学车了,宸宸今天的早教是Peggy、外婆带去的。这也是我第一次缺席宸宸早教。听 Peggy 回来说,宸宸今天早教表现很不好,一直缠着外婆哭闹,而我在的时候,从来没有这现象。小孩子真是很聪明的,知道在谁面前可以撒娇,找谁一定可以弄到好吃的...。哭闹归苦恼,该玩的时候,我看照片里面,宸宸玩的还是蛮开心的。



我今天到马陆又做了一次小路模拟考,一塔里糊涂,平时不会出错的地方,也频频犯错,感觉很不爽。难道真的是有心理阴影了?下周五又要小路考了,怕怕啊!

从马陆回来,我直接去中环百联和 Peggy、外婆、宸宸汇合,还带宸宸去游艺园玩了。



晚餐也就近解决,让宸宸自己用勺、用手吃。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爸爸学车 缺席宸宸早教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3/blog-post_1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