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宸宸早教新学期开始了



今天,宸宸早教新学期开始了,从小波班进入拉拉班。我们早早赶到早教中心,很小朋友汇合。



基本上我们小波原班人马都到齐了,还加了三个新来的小朋友,其中一个就是我们的老友 li&zhang 家里的小妹妹“好好”。



分开才两个月不到,小朋友们变化挺大,个个都会走路了。小人们也都张开了,不再是小屁孩样子,男孩帅气,女孩可爱。特别是小美女,扎了三个小辫子,带上头饰,活脱脱的美女胚子。



现在拉拉班似乎没有原来小波班安排的好。小波班人数上去了,所以分了三个班,我们在二班。课程安排也紧凑了,一上午三个小时不到,被安排了三堂课,像大学一样要赶教室,感觉一堂课还没有怎么活动开,玩具刚玩上手就要换下一个教室了,不爽!最重要的是,每堂课的老师都是不同,这样对小朋友的了解程度也削弱了,不像原来小波班的时候,只有骆老师一人担当,几个小美女老师辅助,全程掌握小朋友的状况。



自由活动,和“好好”妹妹合影。



室外活动。外面风有些大,加上宸宸病未痊愈,我们下课玩了一会就回小窝了,连外婆家都没有去。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早教新学期开始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3/blog-post_0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