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难道说 2012 开始内测了吗

2011年1月:大气污染严重、时空之门开启、严寒冰冻雨雪,交通通讯拥挤。

2011年2月:寒冷、疾病、集会事故、地球板块活动加快。

2011年3月:大地震、受地心变化影响,冷热突然交替,天气异常。河水上涨,某快陆地裂为三个板块,出现海啸,股市开始上涨。

2011年4月:天气转常没几天突降寒风冷雪,有人甚至出现冻死人,引发世界大震撼,专家出来辟谣,实为地球能量场变换,也就是极移。

2011年5月:火山爆发、世界局部战争响起,地震,经济危机,导致全球混乱。

2011年6月:地球自转发生剧变,连续几天太阳东升西落看不到了,地球看月亮像一张笑脸一样,几天后又恢复正常。飞机火车导航失灵,飞机掉入大海,甚至有油轮在大海里神秘失踪,关键词:外星生命 非洲 黑雾 宗教。

2011年7月:天气异常炎热,没几天突然狂风暴雨大作,造成泥石流,村庄树林一夜之间就不见了,很多道路中断。受两级冰川融化影响海水上涨,很多岛屿被淹没,很多以前是岩壁的地方都被淹没了。导航设备已经分不出南北,经常目击到各种颜色的 UFO 在天上飞。无论白天和黑夜都看到天上有一个很亮的星星,犹如两个太阳,持续一段时间。各地传说目击外星生命,人类感到自己的渺小,说外星生命,其实是从地球内部异空间出来的。关键词:日本。

2011年8月:山崩地裂、狂风暴雨、沧桑巨变、一片狼藉。军队紧急救灾。晚上看星空的星星可以看到能量波,原因是地球进入了光子带。专家承认时空有许多维度,UFO 是从别的维度来的。

2011年9月:炎热天气持续异常难忍,全球各处海面出现大浪。人类发现极移颠倒南北现象不仅地球上出现,其实整个宇宙都在极移。传统的科学理论和观念开始受到质疑。国内出现百姓混乱,专家证实有地外生命存在,地球从此不再孤单。

2011年10月:短暂的平静,只是平时不可能出现极光的地方看到了极光。

2011年11月:海军军舰开进江河湖泊交火。某些地方传说看到宇宙中地外生命的太空大战,科幻情节在现实中出现。人类的战争就好像是玩玩具。

2011年12月:本来应该下雪的地方却没有下雪。某地出现大地震。

2012年1月:饮食艰难,蔬菜昂贵肉更缺少。极端气候,全球只有冬天和夏天,春天和秋天已经见不到了,变化无常,史无先例。由于去年很不平常,很多家庭甚至都没什么心情迎接新年,没有过年气氛。望远镜观测到有巨大太空船从宇宙深空向地球驶来。

2012年2月:天气寒冷,地球改变运转轨道,伴随剧烈的摇晃颤抖,有的人甚至感觉到恶心呕吐。越来越多的人怀疑世界末日的真假,专家辟谣。

2012年3月:冬天依然没有走,有重要人物归西。好几种地外生命聚集在地球周边,等待时机帮助地球升级。

2012年4月:多处火山爆发,灰烬中死伤一片,来不及抢救。火山岩浆像大河水一样流淌打转。火山灰和水雾弥漫,暗无天日,必须带防毒面具。电子通讯瘫痪,通讯仅靠喉咙喊。澳大利亚部分沉入太平洋海底。地球就是这样随着因果自然的规律在演变着。

2012年5月:粮食危机,航天科技发展,研制出核能火箭,可以一次性直接飞到月球。月球的圆缺变化已经不像从前,变得没有规律了。而且由于受到月球的影响,出现了奇怪的地震的潮汐不正常现象。

2012年6月:白天黑夜的时间出现混乱,鸡和狗都不再叫了。天上再次出现两个太阳,人们习以为常。收冷冻天气影响,粮食减产。卫星电脑瘫痪。

2012年7月:地球自转时快时慢,时间错乱。有时候看星星月球都在晃动,其实是地球在晃动。很多人也有所觉悟,许多地外生命闻讯赶来地球附近。但是由于种族问题,出现少许摩擦。

2012年8月:由于轨道变化,全球变暖火热烫人,随处可以煎鸡蛋,天空看起来是火红的。大洪水排山倒海涌向陆地山川,海船撞烂成碎纸片一般,鱼鳞四飞肉片溅。呈现人间地狱的景象。

2012年9月:大量的人死亡,地球更换新面貌,月亮看起来比以前更加明亮。又时出现日月同辉,一东一西。

2012年10月:寒冷的大风雨扫荡大地。外星人首次降临陆地,接走部分地球人。

2012年11月:剩下没被外星人救走的人大部分在大洪水和地震中死去。

2012年12月:虽然剩下少许人活了下来。人类文明发展的步伐就此停了下来,和上古的几个文明一样毁灭于天灾,被救走的人类不再回来。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难道说 2012 开始内测了吗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3/201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