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Hotmail 新功能允许用户丢弃帐号

Hotmail 增加了一项新特性,允许用户创建多个别名账户。这一功能将让用户能安全的向第三方提供电子邮件地址。如果这些别名账户塞满了垃圾邮件,用户可以随时放弃这些别名账户。目前,用户只能创建五个别名帐号,微软打算在未来增加限额,达到十五个。



创建别名账户的方法是:
点击右上角帐号(如图所示“大笨熊”),选择“账户 -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 添加电子邮件地址”,选择“创建新的 Windows Live 电子邮件地址以添加到您的帐户”,输入一个为占用的别名即可。你随时可以删除该别名账户。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Hotmail 新功能允许用户丢弃帐号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2/hotmail.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