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Gmail 推出新版导航栏



中午刷新了一下 Gmail,发现 Gmail 新版导航栏,效果不错。其中“Switch account”就是前段时间推出的多帐号登录,截图上我只用了一个帐号。

最后对比一下半个多月前文章《Gmail 推出邮件和聊天的桌面提醒》中的 Gmail 导航栏截图: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l 推出新版导航栏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2/gmail_17.html

1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继 Gmail 之后,该新版导航条已经部署到 iGoogle、Google Docs、Google Maps、Google Web Search 上了。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