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Blogger for Android 正式发布

Blogger for Android 已经登录 Android Market,你可以随时随地发博文了。



功能还很全面,支持多帐户和多博客。写完可以直接发布,也可以存档起来等以后再发。这样即便是没有网络,你也可以将博文保存在本地,等有网络了再发布出来。可直接插入图片库里的照片,也可以用摄像头实时拍摄(实测会 crash)并插入到博文里。浏览到好的网页或图片,也可以一键分享到 Blogger。你甚至可以共享你当前的位置,将位置信息随博文一起发出来。

在天朝,我们需要先切换 Android 电子市场区域才能下载安装该应用。好消息是使用的时候,不需要翻墙就能正常发帖。

注意,该应用只能管理用它生成的文章,并非你的 Blogger 上所有文章。测试文章参见《Test post Blogger from my milestone 2 cellphone》。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Blogger for Android 正式发布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2/blogger-for-android.html

1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发现一个问题,用 Blogger for Android 工具发布中文内容,发布显示正常,但是后台编辑打开是不可读的错误编码(应该是 utf16)。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