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老同事聚会

今天下班后,和原来的同事搞了一个聚会,也就是八九个人一起在人民广场吃了个饭。现在公司也就剩下六七个人了,各个都是没有经济压力的,不然也不会摒到现在不出来。听说我离开后到现在工资很少有机会能准时发放的,研发人员基本上都走光了,业务自然也开展的不好。

这些不说了,更新一下一些老同事的近况:
  • Alan 执着了多年的事业终究没能成功,还人财两空,现在真的很惨。
  • Yanli 的事业也不做了,毕竟不是那么容易的。Cisco 混了一圈出来,现在到一家国企过悠哉游哉的日子了。
  • Oakley 又生了一个儿子。Tina 带着两个儿子常年待在台北,自己上海形影单调。夫妻分离,骨肉难聚。
  • Jason 强人,人生三大事一两个月内就办齐活了 -- 结婚、产女、买房。
  • Jody 不做二老板了,一边打工,一边自己淘宝开创事业。似乎个人问题还没有最终解决。
  • Vivian 离职到现在两三年了,都没有工作,啃老。老姑娘了,还不能脚踏实地,为自己的将来考虑。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老同事聚会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2/blog-post_97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