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两三事

  • 公司要搬到张江高科了,软件园3期,下个月。没想到居然会做张江(老)男。离小窝是越来越远。
  • 今天发现我经常下载美剧的 ragbear 也开始仅对内部开放了,昨天还好好的。什么世道啊!
  • 电费账单来了,真如网上所说的那样,比上一期账单多出了 50% 强。没有理由,有猫腻。刚换过电表。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两三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2/blog-post_5343.html

3 条评论 :

vivianww 说...

哇张江,那个地方我原来上班呆了3年,每天做了地铁后还要换园区班车,好远啊,不过现在那里很闹忙了,饭店也多了很多.

国内也不能看美剧了吗,我在国外,很多美剧的视频都屏蔽了呢,妈的是广电干的吗?现在我只好看电视一集集看

电费听说真涨了,很多人联想上海那次火烧事件,印证了那句:
只许百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哈哈哈!!

大笨熊 说...

@vivian,最近难得见你啊。

大笨熊 说...

假警报。ragbear 只是例行维护、更新论坛代码而已,害得我紧张了。不过是 ragbear 不好,没有发出维护信息,难怪我误解。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